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喜讯丨山东大学MBA项目荣获2023央广网MBA教育年度大会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作者:  浏览次数:116次

    胸怀“国之大者”,共创商科高地。2023年12月2日,由央广网主办,中国MBA教育网承办的“2023央广网MBA教育年度大会暨管理的力量论坛”在京隆重举办。本次大会包含主旨演讲、商学院院长年度对话、MBA中心主任年度对话、2023年度商科教育致敬榜单发布环节。来自社会各界领导、优秀商科院校代表、优秀校友代表共襄盛会,围绕“管理的力量”主题,以多元视角和前瞻视野对中国商科教育进行深度观察,为推动新时代下商科教育发展注入新理念、新动力、新势能。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办公室副主任肖辉应邀出席。



    为激励坚守MBA教育初心、持续变革创新、打造行业影响力的商科教育优秀头部力量,大会发布了2023年度MBA教育优秀案例,涵盖商科教育领军人物、商科教育影响力人物、卓越商学院、科创领先品牌院校、商科教育行业标杆MBA院校等,为商科教育树立榜样案例。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教授致力于推动中国MBA教育的进步和发展,以卓越的领导力和前瞻性的视野,领航中国MBA教育事业向前发展,为中国商科教育的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荣获“2023年度商科教育领军人物”。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凭借优质的教学水平、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全面的人才培养,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他们不仅注重学生的学术表现,更关注学生的职业发展与个人成长,荣获“2023年度MBA卓越商学院”。




 

   为充分发挥统计中国商学院新媒体矩阵合力,中国MBA教育网依据微信品牌传播指数WCI模型对中国200多所商学院MBA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监测分析,于2023年12月2日正式发布《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微信品牌传播指数TOP100》。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聚焦商科教育,展示项目风采,在内容、互动、风格等方面不断加强创新投入,持续输出优质内容,在“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微信品牌传播指数榜单中位列第22位,文章含金量第1位,其中一篇入围MBA微信年度十大热文。




    与时代发展变迁同频共振,以创新变革助力商科发展,讲好中国本土故事,传播中国商科声音。本次会议凝聚管理的力量,立足商科发展实践,就如何实现MBA教育中国特色化发展,深化MBA教育培养体系综合改革,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进行智慧碰撞、经验分享,共同探讨新时代MBA教育创新发展理念与行动,为中国商科高质量发展贡献管理的智慧与力量。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