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新商科 新领袖 新征程

-----山东大学MBA代表参加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作者:  浏览次数:837次

       渤海之滨,津沽大地,群英汇聚,共启新篇。2019年12月7日-8日,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于天津大礼堂隆重举办。本届年会由天津大学、中国MBA联盟主办,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天津大学MBA教育中心、天津大学MBA校友会、天津大学MBA联合会承办。会议以“新商科 新领袖 新征程”为主题,共商中国MBA未来发展之路。


       中国MBA联盟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成员单位最多的MBA/EMBA全国性组织,覆盖全国236所院校商学院。联盟年会暨高峰论坛每年举办一次,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十三届。本届领袖年会创造了参与院校数量最多,参与人数最多等记录。

       出席本次论坛的领导和嘉宾有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王永贵,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主任王萍,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20余所兄弟院校管理学院(商学院)的院长和副院长,以及业界知名企业家代表。同时,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主任及代表、各区域联盟代表和全国近200所高校商学院千余位师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年会汇聚MBA领袖与业界精英就中国商科的发展、创新创业发展以及中国MBA教育的发展的方向展开了深度交流,共同分享MBA教育的发展成果,以全新的姿态引领中国MBA人进行更多深入思考,为助力经济繁荣、服务国家战略、推动社会进步贡献MBA力量。

       山东大学作为山东省内MBA教育的引领者参加了本次年会,并就MBA教育发展之路、MBA创新创业模式、MBA联合会主席工作思路等话题与全国各高等院校师生展开讨论。

       本次年会颁发了“2019中国MBA院校最佳组织奖”、“2019中国MBA优秀干部奖”、“2019中国MBA新锐100奖”等多项奖项,山东大学MBA在本次年会中获得了多项荣誉,这是对山东大学MBA人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也是鼓励山东大学MBA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最佳动力。

       回首山东大学 MBA教育二十周年的发展历程,我们牢记初心,始终将培养优秀的商界领袖与管理精英作为MBA教育的目标;我们锐意进取,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为将山东大学MBA打造成国际一流商学院不懈努力。

       展望新未来,山东大学MBA教育将以此次年会为MBA教育的新起点,踏上MBA教育的新征程,为培养新商科精英和新时代商业领袖继续前行。


附:山东大学MBA所获奖项

山东大学:2019中国MBA院校最佳组织奖

王富梅:2019中国MBA优秀干部奖、2019中国MBA新锐100奖

陈芳:2019中国MBA优秀干部奖、2019中国MBA新锐100奖

文/陈芳  图/中国MBA联盟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