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第十二届MBA联合会 第一次主席团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作者:  浏览次数:934次

2017年6月10日,山东大学第十二届MBA联合会第一次主席团会议在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607室顺利举行。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及执行部长共16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主席刘峰对未来一年联合会的职能做了准确的定位和详尽的阐述,提出转变工作思路,为山东大学MBA打造开放兼容的资源共享平台。具体而言,要打破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壁垒,以项目制为核心,采用矩阵式管理,引入商业化运作模式,调动MBA学员参与热情,提高组织工作效率。

各项目负责人向联合会介绍了自己团队负责的年度重点项目,并就项目价值定位、运作模式等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讲解,如即将启动的山东大学MBA历史上辐射学员人数最多的迎新晚会,为山东大学MBA走出校园提升影响力搭建的企业服务中心,为发挥新儒商论坛资源吸附和价值发现功能设置的递接平台MBA大讲堂,以及旨在加强国际交流、增长学生阅历的游学,增强团队凝聚力的亚沙赛等诸多精彩纷呈的项目。

会议持续四个半小时,在全体人员的热烈讨论下,各项目均取得突破性进展,为联合会合理摆布项目节奏、提高项目运作质效,中心从整体上统筹安排、加强MBA各项工作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李淑芳 图/白洁)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