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GMC大赛报名火热进行中 往届高手亲临分享成功秘诀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2日  作者:  浏览次数:208次

       GMC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报名日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我校新生报名踊跃,2012级MBA每班皆有数队组队参赛。为更好的帮助报名参赛同学了解GMC比赛流程和规则、掌握比赛技巧和诀窍,上届GMC一等奖获得团队队长2011级李兆源同学近日和新报名参赛同学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会。

            

       “比赛分为预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四个阶段,从复赛开始都是8进1,竞争非常激烈,去年全国有2600多支队伍参赛。”李兆源介绍,“比赛最终评判的标准就是公司股价的走势。”

     “比赛以表格的形式体现公司运营,人员工资、技术改造、开工时间、国内外市场等都是变量,每个数据的变换都会带来其他变量的变换。”李兆源说。

     “借用数据分析模型、多看专业论坛介绍、注意市场信息方面的反馈、不要过分看重前期股价……”。李兆源分享的成功经验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对本次参赛获得好成绩信心倍增。

            

  

                                                                                                                                     图/文   2012级秋季MBA   王春晖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