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2013年MBA招生宣讲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2日  作者:  浏览次数:175次

       10月14日下午2点,山东大学2013年MBA招生宣讲会在中心校区知新楼A座第四讲学厅成功举行,宣讲人为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石岩老师,来自全省各地的考生认真聆听了宣讲会。

       首先,石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山东大学办学规模、师资队伍、教学平台,并详细介绍了山东大学MBA教育“双导师制”、“三种课堂教育”、“注重职业发展”及“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办学特色。石老师还特别介绍了管理学院自2011年加入的“淡马锡”项目,该项目是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与新加坡淡马锡基金会(TF)合作开展的,旨在帮助中国MBA院校提高企业管理人才培养能力的公益性项目。我校作为二期项目的受援院校,与支援院校北京大学结为一对一伙伴院校。我院最终选定15名老师赴北大进修,来强化我院师资队伍,提升办学能力。

       随后,石老师就学员们关心的2013年的MBA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列举了2013年的网报流程,为网报期间的学员们提供了方便。在宣讲结束后,又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学员们的提问。

       学员们纷纷被我校MBA“立德崇实,大爱儒商”的教育理念以及独特的办学特色所吸引,表现出高涨的报考热情。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