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锡恩归来看文化 MBA师生体验锡恩训练营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2日  作者:  浏览次数:183次

       在锡恩英才培训山东公司的邀请下,11、12级MBA师生共15人,在10月30、31日两天时间里,体验了锡恩英才济南《团队执行力训练营》的精彩内容。

       锡恩公司致力于共建伟大公司,为中国的成长型企业正规化、国际化和持续化发展助力。这次培训是锡恩公司为山东多家民营企业进行的《团队执行力》专题培训。内容主要分为商业人格、结果与任务、客户价值、高层执行力、4R-制度执行力、执行人才的三大标准、中层执行力和执行的48字真经八个模块。

       在训练营中,参训人员分为四个团队,山大全体师生所在的价值组充分发挥了作为新时代管理者所必须的适应环境,学会规则,创新思路、积极进取、永争第一的精英思维,在客场唱出了主角的风范,虽然没有攻占红旗榜的第一,但在2012级四班沈兰军队长的带领下,展现出了新儒商志存高远,诚信为本,以义取利,以利济世的精神和作为。

            

培训现场

       制度的背后是文化,文化的背后是心态。锡恩公司的内部文化及培训文化,专注于制度化、结果化、责任化、淘汰化,立志于培养狼性高管及结果为导向的高效率中低层执行者。针对刚走过创业时期的中国民营企业,尤其是仍旧带有人情化、地域化典型特征的中小企业,锡恩的培训文化,带有鲜明的针对性和推动力。

       基业长青是所有企业存在和发展的最终理想,之所以有不同的企业文化,是因为每个企业都有自身发展历史和成长特色,百年大树必有其适宜生长的土壤。企业自身文化的建设,仍需要企业领导者以高瞻远瞩的思维意识,脚踏企业盈利模式的坚实土壤,创造自身商业模式的传奇。

            

       衷心感谢锡恩英才培训公司给予山大师生这次难得的体验机会。     

                                                                                                                                                                                                                                                                                                                   文/2012级3班 孟岩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