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GMC初赛战罢 MBA教育中心举行“初赛总结表彰及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2日  作者:  浏览次数:201次

       11月17日,由MBA联合会学术部组织的“GMC初赛总结表彰及经验交流会”在知新楼B座719教室举行。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王德胜副书记、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石岩老师及部分参赛队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联合会副主席何晓娇同学主持。

       会上,石岩老师首先通报了MBA教育中心在GMC初赛中所取得的成绩:对于2012年度的GMC竞赛,MBA教育中心十分重视,在热身赛前专门为各位意向参赛选手进行了培训,并最终组织选派了14支队伍代表山东大学参赛。经过12天、5轮次的激烈角逐,有12支队伍从各小组里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复赛,其中有9支队伍更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获得晋级资格,是山东大学历年参赛中晋级复赛队伍最多的一次。

石岩老师通报初赛成绩

       随后,王德胜副书记向各位参赛同学表达了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他们为学院、为学校争得的荣誉。结合比赛内容和性质,王德胜副书记还向各位参赛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参赛同学能够将比赛中涉及的企业经营管理知识与实际工作经历相结合,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第二,希望参赛同学按照学习知识技能、掌握工具方法、培养管理思维方式三个层次的递进,逐步提高自己的经营管理水平;第三,希望晋级复赛同学能够把握这次难得的锻炼机会,从零开始,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王德胜书记讲话 

另外MBA联合会学术部还邀请到上届GMC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得主“刀锋”队的队长李兆源同学,由其就他在本届GMC初赛中的决策方法及注意事项向各位同学做了分享。李兆源同学依次介绍了企业战略、生产、研发、营销、人力资源、财务等决策模块中应注意的细节,并重点强调了决策单中哪些变量在决策过程中应保持不变,哪些变量根据战略不同可以做出适度调整,并给出具体建议调整经验值;随后部分同学还就初赛中所遇到的问题向李兆源同学咨询,李兆源同学均一一认真解答。

李兆源同学做经验交流

各位同学认真听讲

       为勉励各位参赛同学,学院及MBA教育中心还提前准备了精美纪念品,在会议最后发放到各位同学手中,会议在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部分参赛同学合影

文/图2012级一班   李曦方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