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春光好时节,踏青正当时——2013级3班共游山青世界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2日  作者:  浏览次数:210次

       2014年4月12日,山东大学MBA2013级3班的同学和部分同学家属在班委的组织下,卸下工作日的紧张和疲惫,穿上运动装、休闲鞋,一大早就来到了济南市南部山区山青世界踏青春游。

       山青世界是共青团山东省委委托山东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建设并管理的山东省青少年教育实践基地,依山傍水,秀丽的听泉山连绵于园内南部,清澈的锦阳川贯穿全园。

       第一个项目,爬山。空气清新、春色宜人,大家踩着轻快的步伐,尽头十足的朝着山顶攀登,留下的是一路的欢声笑语。走到半山腰时,几名女同学因为平时缺乏锻炼,继续前进有些吃力,眼看就要掉队了,走在前面的同学们放慢脚步,回头鼓劲:“加油,快到山顶了!山顶的风光会更美!”在大家的互相协作之下,同学们陆陆续续全部到达山顶。一句鼓励的话语、一个拉你一把的行动,没有任何一名同学选择放弃,这就是2013级3班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力量!

       第二个项目,聚餐。爬山之后同学们已是饥肠辘辘,自助式烧烤来补充一下体力吧!学习委员张殿峰同学不但学习专业知识方面带头认真,自行研制的“青春小站”烧烤也被同学们纷纷点赞。烧烤、山鸡、野菜、啤酒,共同举杯吧,朋友!

       第三个项目,真人CS。二十几名同学穿上各款军服,手持激光枪,分成两组进行模拟作战,大家制定战略,明确分工,体验了一次紧张又欢乐的团队合作演习。

       青山世界踏青远足回归自然、回归天性、放松身心,让同学们更加认识了课堂外的彼此,拉近了距离,加深了同学情谊。

              

              

  

                                                                                                                                                                                               文/ 2013级3班 王宗琮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