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河北工业大学MBA师生团来我院进行MBA联合会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0日  作者:  浏览次数:319次

       2014年5月10日,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专硕中心邵兵书记和团委贾博书记带领该校第八届MBA联合会成员来访我院MBA中心,就MBA办学及联合会工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MBA中心办公室主任孙艳洁老师首先对河北工大MBA师生团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山东大学MBA的办学特色、MBA工作近几年的改革举措以及联合会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专硕中心邵兵书记介绍了河北工大MBA办学情况、理念及模式,并给予山东大学MBA很高的评价,最后邵兵书记感谢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给予两校师生交流机会。随后,两校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开展了交流活动,先是山东大学MBA联合会副主席许健介绍了近一年来山东大学MBA联合会举办的特色活动,倡导MBA联合会要“走出去、请进来”。河北工业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常印介绍了他们MBA联合会的工作情况。通过交流,两校联合会加深了了解,建立了友谊。最后许健同学陪同河北工大师生团参观了校园。

     “五湖四海皆兄弟,中国MBA是一家”,通过此次交流,两校联合会达成共识,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高联合会工作水平。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