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2014年第一期“MBA新儒商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2日  作者:  浏览次数:204次

       2014年第一期“MBA新儒商论坛”于5月10日上午在知新楼B座603教室如期开讲。本期论坛主讲嘉宾是桑乐太阳能集团总裁高靖平先生,主题为“用桑乐的发展解析中小企业发展与团队建设”。山东大学2013级MBA全体学员相聚一堂共同聆听了本次讲座。

                

       山东大学MBA新儒商论坛是由山大MBA教育中心主管、山大MBA联合会主办,以培养具有诚信、团结、坚韧、创新”精神的高素质管理人才为目的的特色品牌论坛。MBA教育中心孙艳洁老师主持了本次论坛,并为本次论坛致欢迎词。在大家的掌声中温文儒雅的高靖平先生登上讲台开始了本次讲座。

                

       高总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桑乐的发展简史,讲述了桑乐如何从2.5万资金启动发展成一个年产量超过100万台的行业龙头企业。之后,高总将桑乐公司成熟的管理体系做了详细的讲解,无论是桑乐的“三方理论”还是“管理铁三角”都给在座的学员以深刻的启发,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论坛中,高总对大家坚持学习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能在校园里通过学习管理知识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总结出行之有效的管理方法。最后,高总结合自己28年的创业经验与得失跟大家分享了一些人生感悟。

       讲座结束后,意犹未尽的同学们与高总进行了热烈的沟通与互动,气氛融洽而有序。最后,高总带领全体同学高举双手,进行节奏一致的鼓掌,让大家感受团队与激情的力量,同学们的热情被充分调动起来,本次新儒商论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