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关于2013年上半年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MBA论文写作规范3月2日更新)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4日  作者:  浏览次数:163次

关于2013年上半年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3年上半年申请学位论文答辩的MBA学员:

你们好!

现将有关2013年上半年MBA学位论文答辩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如下通知,请学员根据通知要求,提前联系导师,严格按照以下时间、程序进行。

  

一、学位论文申请答辩程序:

1、提交电子版论文终稿

2、提交纸质的答辩申请材料

3、网上提交答辩申请

二、各项工作的时间安排及说明:

1、3月15日前,提交电子版论文终稿,需提前查好论文的分类号,发送至251962752@qq.com . 电子版论文发送文件名:                       双证学员: 22_33_学号_姓名_论文题目;

 单证学员: 22_44_学号_姓名_论文题目。

例如:22_44_0946031001_李平_基于项目的J企业组织结构重构研究.doc

说明:提交的论文电子版终稿,请学员定稿之前,务必与导师进行确认,征得导师同意后,以学员发送邮件为最后定稿进行印刷。MBA中心收到论文会有自动回复,如果15号之前没有收到回复,可能是没有收到,请学员及时查询并重发。论文电子版如再次进行修改调整,学院将不再接受。逾期不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申请答辩资格。

2、  3月16日,17日两天,前期已提交了电子版论文终稿的学员,需提供以下纸质的答辩申请材料。

(1)一份《山东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书(专业学位申请人员专用)》:此表加封面共三页,需个人、导师分别签字。

(2)两份 《山东大学硕士学位审批书(专业学位申请人员专用)》:此表加封面共7页,需导师签字,不要贴照。

(3)单证学员需提交三年交费发票的复印件。  

说明:以上所有表格需单面打印;表格内容可打印,也可钢笔填写,但签名处不得打印,须用钢笔填写;不允许对表格版面进行任何改动及增减页。每份材料的封面右上角用铅笔写上:班级,学号,姓名。一并提交到院MBA教育中心审核(知新楼B座507室)。

温馨提示:

  • 请学员相互转告,务必按照以上的时间提交论文终稿及答辩材料,以免耽误您的学位论文申请。

  • 以上书面材料,需在15日前提交论文电子版终稿后,原则上由学员本人亲自交到MBA教育中心办公室,如委托导师或他人代交的,请保证材料格式是正确的。如因格式不符合要求,影响毕业资格审核,视为个人原因放弃本次答辩申请,恕不再通知学员本人,责任自负。    

3、网上提交答辩申请。

按照学校研究生院培养办及在职教育中心有关申请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要求,申请答辩的学员必须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www.gradms.sdu.edu.cn/login),进行网上申请。

登录时间及要求:开学后请随时关注本网站---教学信息栏目 的通知 。    

三、由于各种原因不能按时提交学位论文申请答辩的学员,需向MBA教育中心提交“ 延期学位论文答辩申请”,否则按管理规定视为个人放弃,来年不再受理答辩申请。

注:按照MBA培养方案,2011级MBA正常学制为2年,按照学校有关学籍管理规定,双证MBA在校保留学籍最长时间为3年;期间,延期的一年,学员需按学期缴纳学宿费。单证MBA最长在校时间五年。

四、2013年上半年论文答辩会拟定于5月25日(周六)进行。准确答辩时间及答辩要求我们将于5月初在网上通知。请学员们及时关注本网站的教学信息

五、含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能申请本次论文答辩。

(1)按学校规定未交齐三年学费;

(2)未修满培养方案规定的学分;

(3)未按时提交论文开题工作计划表(或不合格的);

联系电话:0531-88364826

附件一:    山东大学学位论文规范.doc

附件二:    山东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书.doc

附件三:    山东大学授予硕士学位审批书.doc

附件四:    延期学位论文答辩申请.doc

  

  

  

MBA教育中心

2013年2月4日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