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2013年MBA春季论文答辩相关事宜安排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3日  作者:  浏览次数:115次

2013年MBA春季论文答辩相关事宜安排

一、答辩时间:2013年5月24日(周五)、5月25日(周六)

二、答辩地点:知新楼B座 六层

三、参加本次论文答辩的学员名单:

附件:24日参加答辩学员名单         附件:25日参加答辩学员名单

每天答辩分组安排:答辩当天,在知新楼B座六层大厅张贴。

注:答辩分组及时间安排是学院统一规定,请各位学员务必克服自身困难,准时参加,不能更改答辩时间。

四、答辩程序:

1、8:00抽签:按照分组名单(知新楼B座六层大厅张贴),学员到指定的答辩地点抽签。以抽签的序号为本组参加答辩的顺序 。

2、 8:15 答辩正式开始。请事先做好ppt幻灯片,幻灯片中不得出现导师姓名。首先,答辩人介绍自己的姓名和论文题目,再陈述论文的主要内容和主要创新点(一般在10分钟左右)。陈述过程应尽量简明扼要、清晰直观。学员介绍完毕,由专家现场提问,答辩人当场作答。

注:答辩学员本人须记录好专家所提问题及答辩后论文的修改意见。

3、上午11:30答辩会结束。全体学员和专家到知新楼B座门前集合,统一着学位服合影留念。

4、下午2:00答辩开始。

各组答辩结束后,由各专家组组长当场宣布答辩结果,同时,告知每位学员的论文答辩修改意见。

五、答辩期间,学员需要做的事情:                

1、 因前期评审的论文印刷是自费的,请同学们答辩时带好费用到MBA办公室交费。
  

2、     9:00—11:00,请各位学员到MBA教育中心(知新楼B座507室)领取硕士服,并交200元押金(交还硕士服时退还押金)。注:请在下午2:00前尽快办理退还手续(中午不休息)。

3、学位论文为学校盲评和复议的学员,如果在答辩日期前,评审结果还未出来,需签署“个人承诺书”(见附件一)按时参加本次论文答辩。答辩结束后,如果学校评审结果是通过,本次答辩有效。否则,答辩无效。注:请学员及时登录“山东大学研究生个人信息系统”查看学校的评审结果,学院不再另行通知。

4、学生证注销:秋季MBA学员务必携带本人学生证,办理注销手续(春季MBA学员不用办理)。未按时办理学生证注销手续的,毕业证书待有关手续齐全后再予发放。

5、每位学员需交一份本人签名的“关于同意使用本人学位论文的授权书”(见附件二)

6、参加答辩的每位学员需到MBA办公室签属硕士论文扉页(专业学位)(办公室已准备好空白的扉页),学员负责联系导师,填写相关内容(必须手写)并签名后,在答辩当天,送至MBA教育中心办公室查收,每人五份。

注:必须由答辩学员本人及导师本人签名,不允许代签。

六、答辩结束后,答辩通过的学员需做好以下事情:                

1、答辩后,根据答辩专家的修改意见,需要修改学位论文,请相关学员务必在6月3日前修改好论文,及时返馈论文电子版,同时发送到380990402@qq.com ,sdmbajw@sdu.edu.cn两个邮箱,论文电子版做为附件发送时,命名为:班级-学号-姓名-论文题目。发送成功,会收到接受邮箱的自动回复(两个邮箱均设自动回复)。  由于时间短,请学员修改论文时,注意在原论文的基础上修改,修改后的论文将不再排版,不再返馈学员进行较对,直接印刷归档。

2、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凡在我校申请硕士学位者,必须向学校及学院提交一份电子版学位论文。

网上提交:http://www.lib.sdu.edu.cn/portal/index.aspx交流园地-山大学位论文提交。(注:同时需要上传一份论文“原创声明”图片格式,请提前备好)

注:请于6月3日前完成,电子归档完成前不予发放毕业证书!

八、其他说明:

1、本次论文评审及答辩未通过者,需重新申请,延期参加2013年下半年的论文答辩申请,届时关注本网站通知,不再另行通知。

2、关于学位授予仪式的安排,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籍档案的领取时间等事宜,请各位学员随时关注本网站通知,届时学员需持“离校手续单”(见附件三)领取证书及档案。

3、办理相关离校手续,时间为周一到周五的工作日。   

离校手续相关内容包括:

①先去校图书馆退还所借图书并盖章。

②到学校信息中心(餐厅的地下一层)办理注销校园卡。办公时间:上午9点-下午3:30。

后续工作,请学员随时关注本网站通知,谢谢学员的合作!

  

附件一:个人承诺书(此处点击下载,用A4纸下载打印)

附件二:关于同意使用本人学位论文的授权书(此处点击下载,用A4纸下载打印)。

 

预祝大家答辩顺利!

                  MBA教育中心

2013年5月13日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