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作者:  浏览次数:2835次

       最近,有不法分子假借山东大学名义,散布我校MBA研究生招生虚假信息,并从中渔利,对我校形象及正常工作造成了严重影响。针对该类虚假招生信息,现严正声明如下:

        1、山东大学MBA研究生的全部招生信息,都通过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官方网站发布,我校从未委托任何第三方机构或个人进行山东大学MBA研究生的招生活动。

        2、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诚挚提醒广大考生在收到、查阅招生信息时一定辨别真伪,谨防上当受骗。如遇不法分子正在实施此类欺诈、诈骗等行为,请及时向我中心或相关执法部门举报。

        3、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官方网址:www.mba.sdu.edu.cn。招生咨询电话:0531-88564826。欢迎来电垂询。




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9年4月18日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