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关于签订2009年硕士研究生协议书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6日  作者:  浏览次数:132次

各位2009秋季MBA拟录取考生:

  山东大学2009年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秋季MBA)拟录取名单已在网站公示,现将协议书签订有关事项补充说明如下:

  1.凡录取方式选择自筹经费的考生(4月15日网站公示的拟录取名单中带*的考生),自行从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表格下载)下载协议书。本人签字按手印后送至经管楼423MBA教育中心办公室,并选择全脱产或半脱产学习方式;如协议书采用寄送方式,请用铅笔在协议书背面右上角写上准考证号后三位、及本人所选择的学习方式再寄送。

  2.凡录取方式选择委托培养的考生,须于4月16号下午、4月17号全天,凭准考证到山大MBA教育中心领取协议书。考生本人无法领取的请代领者携带代领人的身份证前来领取,并代替选择学习方式。

  3.注:协议书签字处须手写、盖章处须加盖红章、手印处须本人摁手印,打印、复印无效。委培协议上“乙方签章”处须签字并盖章。

4.协议书返回时间:各考生须在2009年4月30日前将按要求签章后的协议书送至或邮寄至山大MBA教育中心。

邮寄地址:250100 山大南路27号山大东区新校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石老师收

  5.对逾期未返回协议书者,学校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山大MBA教育中心
                                                         2009-4-16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