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关于组建2011级秋季MBA班委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作者:  浏览次数:183次

各位2011级秋季MBA同学:

       大家好!为促进本班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打造有效平台实现MBA学员的“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加强MBA学员与学校的有效沟通,切实做好班级各项工作,提升山大MBA班级品牌,经山大MBA教育中心研究决定组建2011秋季MBA班委会(分全脱产班及半脱产班班委会),现通知如下:

班级第一届班委会成员通过自荐或推荐方式产生,凡有意担任班委或推荐他人的同学,请填写附件中的表格并附一张生活照,于6月30日之前发至sdmba@yahoo.cn,请在邮件上注明“2011秋季MBA班委自荐(推荐)表及自荐(推荐)人姓名”。中心将依据各班学生人数规模设置班委会职务,一般为5到8位,包括:班长、副班长兼信息员、党支部书记、学习委员、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可兼任)、生活委员(可兼任)和文体委员(可兼任)。第一学期开学后MBA教育中心将根据自荐、推荐情况,并结合班级同学意见确定班委成员名单,第二学期视情况进行班委换届选举工作。为提高MBA学习阶段的价值,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班级建设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另外,学校研招办尚未下发《录取通知书》发放及新生入学报到相关事宜的通知,新生入学时间大约在九月初。敬请大家随时关注山大研招办网站http://www.yz.sdu.edu.cn/index.html及本网站—招生信息通知,作好时间安排,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看到本通知后敬请相互转告,谢谢。

另注:第一学期课表、教材目录(教材须自备)及分班情况请于6月底7月初见本网站—教学信息。

                                                                 MBA教育中心

                                                                 2011.5.9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