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关于“定向”学员领取MBA培养协议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0日  作者:  浏览次数:3269次

各位2015年山东大学MBA拟录取学员:

   选择“定向”(即委托培养)的考生,请于2015年4月20日—4月2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带身份证原件至山东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知新楼B507室),领取《硕士研究生培养协议书》。

注:选择“非定向”(即自筹)培养方式的考生,无需签订协议,但是要将个人档案开学后交至学院。如有需要开具调档函的同学,请到MBA教育中心领取。

协议书领取方式:
   1、学员原则上本人领取,若因特殊情况需由他人代领,请务必提供本人签署的书面委托书(并将本人身份证及代领人身份证复印在该委托书上),同时出示两者的身份证原件,由代领人签字领取。委托培养协议书一式三份,需学员本人签字并按手印、委托单位盖章。

   2、请各位定向学员将签字盖章后的协议书于4月3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前交回MBA教育中心一份(与委培单位有补充协议的学员请将补充协议原件一起交至MBA教育中心)。本协议书遗失概不补发,请妥善保管!学校对未按时交回协议书的考生将不发放录取通知书,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咨询电话:0531-88564826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