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2017年硕士生招生考试达到学校复试分数线考生公示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3日  作者:  浏览次数:2384次

各相关考生:

  根据教育部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达到我校学校复试基本要求的考生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17年3月3日-3月17日

  公示电话:0531-88364334

  公示邮箱:shandayanzhaoban#sdu.edu.cn(#=@)

  注:本公示名单为达到山东大学复试基本要求(分数线)考生名单,学校部分学院(中心、所)会在学校复试基本要求(分数线)之上上调本单位或本单位部分专业的复试基本要求(分数线),若考生不能达到所报考学院(中心、所)调整后的各专业复试基本要求(分数线),则考生不能参加原报考专业的复试。但考生可以申请调剂到学校其他学院(中心、所)或原报考学院(中心、所)其他相同或相近专业参加复试,申请时考生须直接与欲调剂专业所在学院联系,调剂学院同意后方可参加调剂学院的复试。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