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MBA联合会换届大会暨第十三届联合会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作者:  浏览次数:1005次

       2018年11月18日,山东大学第十二届MBA联合会换届仪式在知新楼B603室举行。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益民教授,管理学院院长助理、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冰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第十二届联合会顾问委员会秘书长房永主持。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益民为换届仪式致辞。王院长对第十二届联合会成员付出的辛劳、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寄语新一届MBA联合会,希望大家增强使命意识、创新意识、团结意识。要积极思考联合会肩负的使命和愿景,在秉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多做创新探索和尝试,始终团结向上,携手打造一个和谐奋进的群体。第十二届MBA联合会执行主席刘超进行了述职报告并表达了对新一届联合会的期望和祝福。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孙艳洁宣读了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随后,进入颁发证书环节。王益民教授,管理学院院长助理、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冰教授,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孙艳洁、MBA教育中心肖辉老师分别为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主席白洁代表联合会成员发表就职演说,表示定会再接再厉,增强使命感,提升创新能力,为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不断努力。

       本次会议对山东大学MBA联合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不仅对第十二届MBA联合会做出突出贡献给予肯定,而且继往开来,顺利成立第十三届MBA联合会。“遥看一色海天处,正是轻舟破浪时”,在改革浪潮滚滚向前的新时代,相信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能够在学院和MBA教育中心的各位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始终坚持“立德崇实、大爱儒商”的精神,承前启后,乘风破浪,携手共赢!

文/张晓萌 图/李方正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