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北京工业大学MBA调研团到访山东大学 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作者:  浏览次数:344次


11月10日上午, 在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支持下,山东大学MBA联合会在中心校区知新楼B607对来自北京工业大学的MBA调研团进行了亲切接待,并开展了热情的交流活动。出席这次活动的有管理学院院长助理、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冰教授、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孙艳洁老师、MBA教育中心肖辉老师及MBA联合会的班子成员。

本次交流活动由山东大学MBA联合会执行主席魏琪主持。首先,刘冰教授欢迎致辞,并提出美好愿景,希望两校MBA同学未来能通过更多活动加强联系,资源互补,创造更多合作机会。接下来,双方同学就两校MBA教育发展情况、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山东大学MBA联合会主席白洁介绍了山东大学MBA联合会的组织架构和工作内容。北京工业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刘雷表示这些管理方法和活动形式对他们启发很大,同时对北京工业大学的建校历史和MBA的发展历程及MBA课程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伴随交流气氛不断热烈,同学们各抒己见,就当前国内、国际经济环境和经济发展趋势进行了更加热烈的讨论交流。

讨论过后,为使北京工业大学MBA调研团对山东大学有更深刻的印象,更清晰的认识,MBA教育中心为北京工业大学MBA调研团精心安排了参观山东大学校史馆环节,给此次校外参访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是一次相互切磋学习的机会,更是双方建立长远合作的一个契机,相信双方今后在各个领域会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图文/李方正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