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第十二届联合会顺利召开阶段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作者:  浏览次数:636次

       2018年5月12日,山东大学第十二届MBA联合会召开阶段性工作会议,汇报总结现阶段的工作成绩,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陈志军,院长助理、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冰,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孙艳洁、MBA教育中心办公室杨华老师,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代表以及各班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对各部门所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设想作出汇报。联合会主席刘峰对联合会下一步发展提出可行性部署。刘冰主任表示,联合会是由在校MBA学生自发建立的组织,是为了更好地辅助MBA教育中心完成教学任务和社会实践活动,以提高山东大学MBA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而成立,希望山东大学MBA联合会成为一个有温度、有深度、有广度的学生组织。

       陈志军副院长听取汇报后表示,山东大学MBA学生不仅会读书,联合会管理工作也做得非常充分,创新实行的项目制运行、矩阵式管理、扁平化组织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最后陈院长对第十二届MBA联合会的前期工作给予极大的认可和赞誉,同时对MBA联合会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

文/苏晓萌  图/张晓萌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