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第七期MBA小课堂“葡萄酒品鉴知识”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作者:  浏览次数:364次

       3月23日晚,MBA联合会学术交流部承办的第七期MBA小课堂在知新楼B719成功举办。本期小课堂邀请到2017级1班MBA学生、张裕集团江苏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顾冬与大家交流分享葡萄酒品鉴基础知识。

       顾冬拥有1年葡萄种植、1年酒庄酿酒、8年葡萄酒销售经验,正在攻读WEST四级品酒师,从业经历丰富。

       小课堂上,顾冬向大家介绍了葡萄酒定义、分类、产区、鉴别、品尝等五个方面的基础知识。随后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从业经历和工作中的小趣事。

       最后,到场同学分享了顾冬珍藏多年的美酒,活动组织部门学术交流部为现场同学们准备了大快朵颐的精美餐食,小课堂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文:崔越,图:崔越、冯雪源)

小课堂活动简介:

       MBA小课堂活动致力于搭建同学们交流共享的平台,以同学校友间沙龙式交流、管理或创业经验分享、案例或专题研讨等形式为主,融合各行业、各年级、各岗位的同学以及管理学院教授畅谈行业经历与学习感悟。如果您的经历、感悟、经验乐于与大家分享,小课堂期待您的讲述!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