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剑指沙七 笑对挑战---山东大学沙七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作者:  浏览次数:761次

       2017年12月16日下午5点,山东大学沙七启动仪式在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603教室举行。“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亚沙”),是在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的MBA学员群体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各校参赛的MBA学员通过徒步穿越70余公里沙漠的竞技比赛,亲自体验和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沙7”将于2018年五一假期在内蒙古腾格里沙漠举行。

       沙七启动仪式由山东大学沙七筹委会成员刘方林主持。仪式开始前,大屏幕播放了沙七宣传片《越过沙丘,有人等候》,沙漠中的一幕幕场景勾起了老队员的美好回忆,也让新队员对沙七心驰神往。

       山东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刘峰代表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对亚沙组委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山东大学是最早参与亚沙赛的院校之一,与亚沙有着不解之缘。2017级新同学的到来,为山大沙七战队注入了新的力量,我们有信心向赛事最高奖项——沙鸥奖发起冲击。他同时表示本次亚沙赛队员选拔将坚持公平公正原则,希望大家努力备战,为捍卫团队荣誉贡献自己的力量。

       亚沙组委会徐燕对亚沙的历史、赛事理念以及往届赛事的一些感人瞬间向同学们做了分享。她表示,亚沙不仅仅是一场户外比赛,更是一场身体与心灵的洗礼、一次灵魂与自然的对话。与同行的伙伴一起,三天徒步穿越七十公里的沙漠,这些珍贵的体验都将成为“亚沙一次,沙友一生”的见证。“春风十里,不如苍茫大漠遇见你——沙七,我依旧会在腾格里沙漠等候大家的到来。”

       山大亚沙元老级人物李钢、卓长锋为大家分享了参加亚沙的经历与感悟,他们表示参加亚沙不仅是一种自我挑战,更多的是能够在比赛中收获珍贵的情谊。同时也鼓励大家积极备战沙七,以取得理想成绩。

       最后,沙六队员代表陈维哲将沙七旗帜交接到沙七预备队员代表李伟民手中,这体现了山大亚沙精神的传承和团队责任的托付,也标志着山大沙七正式启动。

       至此,山东大学沙七启动仪式圆满落幕。山大沙七战队于9月23日正式组建,采用积分制,每周六举行集体训练,风雨无阻,并组织部分队员参加了济南花园半程马拉松赛、青岛海上大桥马拉松等赛事。12月2日的首次月度考核赛,大家的成绩都有了显著提高。明年年初山大沙七组委会将主要依据积分高低组建正式参赛队伍。

 

 文/李伟民

图/孙业宗 刘宁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