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第十七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在西安举行

山东大学斩获“中国MBA商学院创新创业新星”“中国MBA新秀10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作者:  浏览次数:406次

       2017年12月9日,以“MBA创新创业 筑梦一带一路”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在古城西安盛大开幕。此次论坛是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联合会共同承办,来自全国近150所高校、500多位MBA师生代表聚首终南山下,共同参加了此次年度盛会。

       论坛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白旭东致开幕辞,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主任朱雷宣读了MBA教指委贺信并致辞。开幕式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安民主持。与会人员围绕“互联网+”创新创业、“互联网+”拉升一带一路产业创新发展等主题展开讨论。原国家质量检验检疫总局总工程师、现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长刘兆彬以“工匠精神”为题发表主旨讲话。

       10日上午,中国MBA发展论坛主席圆桌会议如期召开,对论坛的进一步发展做出了规划。与此同时,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的创业项目进行了路演。山东大学申报的三个创业项目斩获“中国MBA商学院创新创业新星”,另有一个项目荣获“中国MBA新秀100”。

       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委员、中国MBA联谊会理事长姜涟在闭幕式致辞中表示,本届论坛进一步充实了中国MBA发展论坛的辉煌历程,升华了MBA群体在改革开放新征途上的“主力军”地位,深化了MBA发展论坛为我国进步乃至世界发展所起到的重要助推作用。

文/白洁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