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凝心聚力,拔出激情!-山东大学MBA2017年度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作者:  浏览次数:783次

       初冬寒意渐浓,却消减不了MBA同学们的热情!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同学间的交流沟通,2017年11月18日,山东大学MBA2017年度拔河联谊赛在中心校区激情开赛。本次拔河联谊赛汇聚了2016级和2017级共10个班,经过2天8场的激烈比赛,最终2016级三班、2017级三班及2017级五班荣膺前三甲。

       本届拔河联谊赛在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的指导下进行,由山东大学MBA联合会主办。赛前,联合会文体部下发了比赛规则、组织了各班抽签并进行了大力宣传。在联合会多部门的密切配合和各班班委的广泛动员下,各班迅速组建了由10名男生和8名女生组成的最强阵容。在比赛现场,选手们咬紧牙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拼劲全力往后拉,场下啦啦队们也尽全力呐喊助威,热烈的加油声环绕校园,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充分展现出了MBA学员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

       各班MBA同学纷纷表示,比赛的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大家一起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过程,共同谱写关于青春与激情的美好篇章。拔河联谊赛在满满的友谊、欢乐和感动中圆满结束,MBA联合会执行主席房永与文体部部长孙业宗,向获得前三名的班级颁发了优胜奖证书。

文/刘沁源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