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让管理学走出课堂-山东大学MBA7班走进力诺集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作者:  浏览次数:920次


       2017年11月18日,山东大学2017级MBA 7班走进力诺集团,成功开展了管理学“移动课堂”活动。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王立生副教授、孙少博老师、原秀玉老师、MBA教育中心杨华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药业

       山东大学MBA7班全体师生在力诺光伏集团行政总监潘恩民、海外营销中心区域总监张志海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力诺集团阿胶二厂、力诺集团展厅、力诺瑞特产品检测中心、力诺光伏电池组件工厂、宏济堂博物馆、宏济堂胶庄。通过此次参观,全体同学了解了力诺特玻产品及手工琉璃的制作过程,以及太阳能电池板如何从原件组装到成品装车,还深入了解了宏济堂创始人、电视剧《大宅门》主角白景琦人物原型乐镜宇的发家史,最后还参观了传统阿胶的生产过程,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传统中医药如何在新时代实现自我突破。

       力诺光伏集团行政总监潘兴民、山东大学校友力诺光伏集团品质总监刘兴村同全体师生进行了座谈,刘兴村总监对力诺集团的管理模式、力诺光伏产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大合影

       王立生副教授代表全体师生就力诺集团对此次“移动课堂”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全体同学能够通过此次参观有所收获和启发,将管理学知识应用到工作中去。

       力诺集团成立于1994年,从一台玻璃窑炉、两条玻璃生产线和单一药用包装安瓶起步,经过19年的稳健发展,现已成为国内外知名的国际化集团公司,太阳能行业的领军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之一。力诺集团在多元发展、多方经营的同时注重自主研发,目前已形成太阳能产业、玻璃产业、化工产业、中西制药产业四大产业。

老师合影

 

文/周洋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