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MBA2017级4班成功举行英语课堂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作者:  浏览次数:525次

       2017年11月4日,山东大学MBA2017级4班成功举行了一场主题为“Ca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take over human workforce in the future? ”的商务英语辩论赛。管理学院商务英语老师王晶作为总评委全程参与指导与评判。

       此次辩论赛作为商务英语课程中期的考核作业,班委和同学们积极利用这次机会组织了一次较为正式的团队建设活动,也得到王老师的大力支持和认可。

       活动首先推选出10位辩手分别代表正反两方,随后选出10名评委,制定了详细的辩论流程和评分细则,辩论全程用英语交流。整个辩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双方选手都采用小视频的方式加以佐证己方观点。观战的同学们不时发出阵阵笑声和热烈的掌声。选手们提前搜集的各种前沿信息和准确的英文表达,不但加强了学习商务英语的兴趣,也对智能机器人的发展有了较为全面的一次知识普及和对未来人机智能的深度思考。

       辩论赛在这样充满趣味和热烈的氛围中结束,本次英语课堂辩论赛既是一次课堂授课的花絮,也是一次有益的尝试,给紧张的MBA学习生活带来一丝快乐和放松,也为以后的山大学习记忆增添了一抹绚烂的色彩。 

微信图片_20171113194542

IMG_6543

IMG_6552

IMG_6582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