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MBA2016级成功开展“移动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作者:  浏览次数:700次

       2017年11月11日,山东大学2016级MBA学员在浪潮集团总部成功开展了人力资源管理“移动课堂”活动。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刘冰、副教授王君南、副教授唐贵瑶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参观学习,是山东大学管理学院MBA移动课堂的教学内容,学员们先后参观了浪潮集团济南总部HRSSC(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产业园区以及浪潮展厅,并听取了山大校友、浪潮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张新琼关于浪潮人力资源定位与组织、人力资源三支柱体系转型、绩效管理创新实践以及奋进者文化的详细讲解。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学员们对人力资源三支柱模型中COE、HRBP、HRSSC的角色定位以及实际工作内容的学习和理解,提高了大家对人力资源三支柱模型理论和实践应用的认识,充分达到了“移动课堂”学习和交流的目的。

       浪潮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已经形成涵盖IaaS、PaaS、SaaS三个层面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能力,凭借浪潮高端服务器、海量存储、云操作系统、信息安全技术为客户打造领先的云计算基础架构平台,基于浪潮政务、企业、行业信息化软件、终端产品和解决方案,全面支撑智慧政府、企业云、垂直行业云建设。 浪潮集团拥有浪潮信息、浪潮软件、浪潮国际三家上市公司,业务涵盖系统与技术、软件与服务、半导体三大产业群组,为全球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全方位满足政府与企业信息化需求。

文/苏伟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