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与力诺瑞特集团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作者:  浏览次数:572次

       2017年11月5日,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在力诺瑞特集团落成,山东大学管理学院2016级MBA学员参加了授牌仪式并参观力诺瑞特园区。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吴爱华教授、孟宪华教授、王平教授,以及力诺瑞特集团的力诺瑞特副总经理朱国松、营销系统副总经理蒋红升、行政管理中心主任孙涛、品牌文化中心总监张涛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吴爱华教授和力诺瑞特集团副总经理朱国松分别做了精彩致辞。他们表示,此次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与力诺瑞特集团携手,为大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基地,也为力诺瑞特引进新鲜的管理和发展思路,必将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随后,山大MBA学员对力诺瑞特集团进行参观学习。本次参观学习,是山东大学管理学院MBA移动课堂的教学内容,学员们先后参观了力诺瑞特集团展览馆、生产车间、智能检测中心、光伏电池二厂、文化广场、宏济堂园区。

       本次活动让大家对运营管理的实际应用有了更加实际的、深入的了解,充分达到了学习交流的目的,也进一步加强了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与企业沟通合作的宗旨。

       力诺瑞特创立于2001年,是中国太阳能行业唯一一家“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也是唯一入选央视2017年“国家品牌计划”的行业领跑者。多年来,力诺瑞特依托济南、上海两大产业基地和集“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柔性化”于一体的智能互联工厂,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太阳能﹢智慧全屋用水”解决方案,业务集太阳能热水、热能,空气源热泵,全屋净水等多能互补系统的研发、制造及综合应用于一体,已成为智慧新能源热水热能领跑品牌。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