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创业训练营正式启动---山东大学MBA联合会获聘战略合作机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6日  作者:  浏览次数:1047次

       10月14日下午,山东大学创业训练营启动仪式暨《山大创业者在路上》新书发布会在知新楼A座三层报告厅举行。山东大学副校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胡金焱,山东大学本科生院教务管理办公室主任、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齐炳和,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济南市科学技术学会主席刘梦海,山大华天科技集团董事长、山东大学校友企业商会会长李宇兵等领导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企业家代表、山东大学校友代表和优秀的创业者们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共同为山东大学创业训练营揭牌。

       胡金焱在致辞中表示,山东大学创业训练营的成立补齐了山东大学搭建“五位一体”的创新创业教育支撑体系中“创业训练”这一环,对于山东大学创业教育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谈到未来创业训练营的发展,胡校长具体提出三点:1.山大创业训练营导师,由山东大学优秀企业家校友、校内创新创业导师以及其他创业家、投资机构代表组成;2.山大创业训练营面向对象,面向全体山东大学在校学生和毕业校友,普及创业教育,培育创业精神;3.山大创业训练营的目的,在于为山东大学意向创业者植入创业基因,使其在学校或者进入社会后创业时能够少走弯路,更容易获得成功。

       随后胡金焱、齐炳和为山东大学创业训练营首批导师、战略合作机构以及顾问进行了聘任,并颁发聘书。山东大学MBA联合会被聘为山东大学创业训练营战略合作机构。会议同时进行了《山大创业者在路上》新书发布,由胡金焱为新书签名发布。

       山东大学创业训练营将通过后续报名、走访、面试等方式,选拔第一期学员,通过设置创业课程、创业训练、训练营董事会交流、国内外创业游学等活动进行培育。

(文/MBA联合会宣传部白洁)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