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2017届MBA青岛班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山东大学2017届MBA青岛班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  作者:  浏览次数:1490次

       2017年7月9日,山东大学2017届MBA青岛班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在文泰商学院举行。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益民教授、文泰商学院范大鹏院长、山东大学校友会会长肖黎女士及2017届MBA青岛班毕业生出席了典礼。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益民教授在典礼致辞中表示,毕业生同学从今天开始,身上打上了山东大学的深深烙印。请同学们记得,“凡我在处便是山大”。山东大学校友是山东省内规模最大的校友团体,希望大家可以加入这个团体。王院长把浓缩山大儒家管理智慧的四个字送给大家:包、超、导、负。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阅尽万千世界,归来仍是纯真少年。

       文泰商学院范大鹏院长上台致辞,他首先表达了对远道而来的总校领导与校友会嘉宾的欢迎,感谢他们亲临文泰参加同学们的毕业典礼。随后,范院长向本次顺利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将文泰人一直倡导的“持续学习”精神与大家分享。他说,当今时代,成功的更努力,努力的人更懂得持续学习。持续学习是一种能力,也是一种生活方式。让“知识引领生活”是文泰的信条,毕业之际送给2017届的所有毕业生以共勉。

       山东大学青岛校友会主席肖黎女士代表山东大学青岛校友会为毕业生们送上寄语,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并向刚毕业的新校友介绍了青岛校友会的情况。她表示:非常欢迎同学们加入校友会,成为校友大家庭的一员。


       山东大学毕业生代表周燕同学分享了三年读MBA的酸甜苦辣,她说,依然记得当初课堂上的气氛、班级活动的热闹、文泰暖心的通知。感谢母校山大与老师,让同学们学会了海纲百川的气魄和胸襟,学会了仰望星空的知慧和情怀,开拓了大家的发展思路,强化了专业能力,提升了工作中的管理水平。三年MBA读研路,她实现了个人目标,远超过逾期。3年前,因为工作的压力,自己强烈地意识到,与其在跌跌撞撞中自己去总结管理经验,不如去自己心仪的学校,直接授教于仰慕的教授,学习先进的管理知识。3年让自己实现了思维模式、管理模式与工作模式的诸多成功转变,提高了在复杂的工作中谋划决策的能力。MBA读研生活,也给自己的家属带来了巨大的转变。自己的老公通过间接学习周燕学到的决策模型,成功的解决自己创业模式选择的问题。感谢山大一切,同时也感谢文泰,在自己几乎快要放弃时给予的鼓励与支持。

       最后,王益民副院长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范大鹏先生、肖黎女士为毕业生颁发毕业生纪念品。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