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MBA代表队在第五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东北区晋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  作者:  浏览次数:597次

        7月9日,第五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7)东北区晋级赛在东北大学举行。来自东北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山东大学等十二所高校的的十六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在王益民院长和杨华老师的支持下,山东大学MBA今年第一次参加该比赛就取得了季军的好成绩。

       本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通过对社会经济热点案例的分析与讨论,高度模拟现实商战,提升MBA学员的综合分析与决策能力。本次大赛全程分为校园突围赛、分赛区晋级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

       7月2日,由来自2015级和2016级的16名MBA学员通过校园对抗赛强强联合组成了包括刘峰、刘超、田硕、宋平、雷文娜、任倩、王曌、南琳琳在内的8人参赛队伍,张喜民教授、王怀明教授任指导老师。7月9日,东北区晋级赛在东北大学举行。各代表队通过抽签形式分为八个小组,并围绕案例《维库公司战略转型之惑》展开精彩比拼。我校代表队以《维库公司的破茧之道》对案例进行深入分析,通过演示、提问、PK等环节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PPT盲审第二,综合评审第四的好成绩。

       虽然最终我们以微小比分的差距无缘全国总决赛,但是成长过程最为重要,通过此次历练,学员们将学到的管理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自身能力得到较大提升,同时加强了同其他院校的交流,展示了山大MBA的风采。我们相约,明年再战!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