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新起点期待新高度 新融合开拓新天地-第十二届山东大学MBA联合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5日  作者:  浏览次数:886次

       6月4日,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在知新楼B座210室举行了第十二届MBA联合会换届大会,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益民教授为大会致辞,MBA教育中心办公室杨华老师宣读了第十二届MBA联合会成员名单,并与王益民教授一道向各位新成员颁发聘书,新一届联合会正式宣告成立。

       王益民教授指出,第十一届MBA联合会圆满完成了MBA教育中心委派的各项工作,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学员活动,弘扬了商学院的价值创造精神,增强了山东大学MBA师生的凝聚力。随着2017年MBA学员的翻倍扩容,第十二届MBA联合会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平台越大责任也越大。新一届联合会要秉持无私奉献的初衷,传承山东大学MBA联合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凝心聚力提高MBA资源的融合度,让山东大学MBA品牌走出校门,发挥更大的社会价值。

       第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孙正雯、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主席刘峰,分别就任职期间的工作和未来的工作,做了感人至深的述职和热情洋溢的规划,得到了老师和学员的一致好评。

                        (文/白洁  图/王海伟)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