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MBA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5日  作者:  浏览次数:234次

1月5日上午,山东大学MBA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山东大学图书馆一层报告厅召开。山东大学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桑晓旻、团委书记王君松、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左金朝、院长徐向艺,以及MBA任课老师、全体MBA联合会会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洪渭主持。大会通过了“山东大学MBA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名单”。徐向艺就MBA教育发展谈了相关问题,提出了抓好MBA教育质量以及山东大学MBA教育国际化的一些措施,并对山东大学MBA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提出了希望;左金朝回顾了第一、二届理事会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果,肯定了他们对山大MBA教育做出的贡献,希望第三届理事会能够担负起“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担。随后,沃尔沃集团副总裁吴瑜章先生带来了一场“渠成水自到”的学术讲座。吴瑜章先生以自身的实际经验和体会阐述了对东西方差异的认识以及对于成功的独到见解,每位参会人员获益匪浅。
                 下午山东大学MBA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主席、执行主席、副主席、常务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并讨论决定了联合会下年度工作计划、工作重点等。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