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MBA联合会青岛分会《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3日  作者:  浏览次数:250次

       2012年7月20日,山东大学MBA联合会青岛分会《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分享会顺利举行。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人事运营总监谭晓雯分享嘉宾作为分享嘉宾为会员带来一场丰富实用的知识与经验共享,近五十名会员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嘉宾以青啤公司手势语开场,与会员互动,立即拉近了大家的距离,会场气氛活跃起来。分享会以使会员加深直线经理对人力资源管理责任的理解、了解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相关理论、掌握团队建设中关键的人力资源管理技能为课程目的;通过人力资源概论、员工招聘、员工培训与发展、绩效管理、薪酬与激励、员工关系处理等六模块的介绍与分析,结合“咆哮哥”新闻实例、“小鹰学飞”动画、《亮剑》精彩片段,使会员懂得在如今的现代企业里每一个企业的管理者首先扮演的就是团队的人力资源经理角色,如何“识人、用人、育人、励人、留人”。之后,会员与嘉宾就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咨询与交流。

       山东大学MBA联合会青岛分会是由青岛地区山东大学MBA毕业及在读同学自发组建的非盈利性学生组织。目前,该组织已拥有会员百余名。通过多种形式的实践活动,本着“资源共享、携手共进、共创财富、知本报国”的宗旨,青岛分会为会员搭建起学习、沟通和事业发展的共享平台。

                  

                                              讲座互动  

              

                                   山东大学MBA联合会青岛分会《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分享会

  

                                         

                                                                                                    图/文   李凌波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