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举行2012(秋季)MBA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3日  作者:  浏览次数:237次

        9月1日下午,山东大学管理学院2012(秋季)MBA新生入学教育会在董明珠楼211教室举行,会议由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石岩老师主持。

       首先,由分管学籍教务的李燕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一下关于学籍管理、课程设置、导师选报、论文撰写等各项MBA培养各环节的内容,通过李老师的介绍,帮助同学们尽快熟悉了MBA教育的培养过程,从而确保顺利完成学业。

       石岩老师向新生们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山大MBA教育的工作思路、办学特色、以往所举办的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以及在校攻读MBA期间注意事项等。石老师的介绍加深了大家对MBA教育的理解和认识,同时对即将开始的MBA旅程充满了期待。

            

       入学教育会议结束之后,自荐班委的同学通过上台演讲的方式参加竞选。酷热难耐的天气,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精彩的竞选发言尽显MBA学员的精英本色。最终通过投票选举出了2012级秋季MBA的第一届班委。

            

                                                                                                             图/文     2012级3班 张雅雯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