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2012级秋季MBA班入学素质测评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3日  作者:  浏览次数:170次

       9月4日下午, 2012级秋季MBA班入学素质测评在董明珠楼211教室顺利进行。

       MBA教育中心办公室杨老师首先阐述了本次入学测评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本次测评的大体流程和王益明教授的测评团队。随后王益明教授为大家详细的说明了本次测评的价值和对2012级MBA班新生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测评结果反馈的多种方式,使新生们更加积极认真的对待本次测评。

       王教授指出:管理学院MBA沿袭以往的传统,对新入学的MBA进行人员素质测评,为大家更全面更清晰的了解自己提供了一种良好的资源,在毕业时再进行一次毕业测评,并将其与入学测评进行对比分析,这种将两次测评结果进行对比的方式将对MBA学生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本次测评使用四套测评量表:社会愿望量表、企业管理能力倾向量表、管理者行为风格量表和卡特尔16PF量表,前三个量表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人事考试中心开发,第四个量表则得到国内外测量界的一致认可,均具有较高的科学性和权威性。测评完成后,专业的测评师会出具测评报告,并提供咨询。学员可以通过测评报告和咨询对自身能力、个性、管理风格等有一个更加深入和准确的认识和评价。除了测评报告和咨询这两种反馈方式外,在管理学院MBA课程设置中有人员素质测评和职业生涯规划等课程中也有对测评知识的详细介绍,MBA学员在后续的学习中将深化对测评的认识,再结合自身的测评结果,对自己进行更深层次的剖析,这将对MBA学员的学习生活工作有重大的意义。

                

        整个测评过程持续了三个半小时,2012级MBA班学员踊跃到场,对本次测评积极参与、顺利完成。测评有助于入学学员对自身的了解,并有针对性的提升自己,同时,MBA教育中心也会因更多采用这类科学的方式使MBA教育不断开拓新局面!

                    

                                                                                                          图/文 李云洁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