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2012级秋季MBA第一次班委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3日  作者:  浏览次数:156次

        9月14日下午1点,2012级秋季MBA第一次班委会在知新楼B715教室召开。MBA教育中心石岩老师、杨华老师、第七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和2012新生各班班委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加快彼此了解和熟悉程度,会议开始阶段2012级四个班班委成员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自我介绍。

            

       中心石岩老师就年级通讯录制作、第八期《MBA新势力杂志》投稿、英语俱乐部等活动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在年级通讯录制作方面,石老师强调要加快各班同学的信息收集工作,力争在9月完成信息收集工作、10月份将年级通讯录制作完毕。第八期《MBA新势力杂志》将以“北大归来及2012迎新”为投稿主题,除英语俱乐部外,午间沙龙、读书会等业余学习活动也将如期展开。

       此外,石老师还就跨年级、班级文体活动、党员工作、联合会纳新、迎新活动、MBA新儒商论坛和企业参观考察及招聘宣讲会等活动进行了讲解安排。石老师介绍,山大MBA文体活动不仅在校内搞的有声有色,还走出校门和驻济其他高校MBA同学进行竞技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而作为山大MBA特色的新儒商论坛也将由各班轮桩承办。

       会议上,石老师号召MBA同学踊跃组队参加2012年GMC中国赛区比赛。她介绍,GMC为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是一项拥有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官方认证的横跨五大洲的全球最大规模企业管理模拟比赛,三十年前起源于欧洲,为一年一度的国际级赛事。它的宗旨是通过仿真模拟的现代化培训手段,在全球范围内提高企业管理及高校商科模拟教学水平,促进各国企业管理技术的规范化。目前GMC全球共有英国、法国、澳大利亚、意大利、德国、俄罗斯、中国等31个国家和地区参赛,堪称企业战略管理模拟界的奥林匹克大赛。

              

                                                                                                                  图/文   2012.秋季MBA2班 王春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