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举杯同庆,2012我们共聚一起——2012级4班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3日  作者:  浏览次数:154次

       一路努力,我们终于相聚在MBA的2012级4班,59个同学来自天南海北,有了一个共同的家,在大家的倡议下,9月20号我们举行了第一次家庭大聚餐。

       开学已经两周了,新鲜的面孔,让我们兴奋不已,为了促进大家共同交流,增加友谊,更加増深对彼此的了解,在大家的倡议下班委组织了这次新生大聚餐,40余人相聚在微山湖馆,开怀畅饮,共话美好未来。我们有幸邀请到了MBA的四位美女老师共同参加这次聚餐,老师们妙语连珠,让我们开怀大笑。

       由于工作原因,部分同学没有及时参加这次聚餐,他们也纷纷表示了祝福之心和未到来的遗憾之情,但是这只是开始,我们2012级4班的开始,来日方长,我们还会举杯同庆,无论同学身在何方,我们深深地珍惜我们这段同学情,为我们未来三年的同窗情缘,干杯!!

            

                                                                                                                                            文/王晓君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