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与管理学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2日  作者:  浏览次数:278次

       10月22日上午,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和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双方在知新楼B609会议室进行了两校合作事宜的商谈。米兰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院长Andrea Sianesi教授、管理学院院长徐向艺、党委副书记王德胜、副院长卞江、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博导丁荣贵教授、以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徐院长对米兰理工大学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的发展。米兰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院长Andrea Sianesi教授也就此次推广高管人员游学计划进行介绍,分别从课程结构、教学方式、课程纲要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

       随后,双方分别在EDP和EMBA/MBA高管人员游学计划、科研合作、师资互访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磋商,并达成了初步的框架协议。

            

       米兰理工大学始建于1863年,是意大利最负盛名的工业大学,也是意大利工科领域排名第一的国立大学,工程全意大利排名第一。学校现有航空工程、建筑设计、生物工程、环境工程、化学材料及化学工程、电子、电信、能源、环境及基础设施、工业设计及艺术、经济管理、数学、机械、物理、结构工程等16个学院。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MIP管理学院,曾被“Espansione Business Magazine”列为全意大利学生素质排行第一的商学院。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