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第八届MBA联合会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2日  作者:  浏览次数:301次

       12月28日下午,山东大学第八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换届会议在知新楼B座609会议室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副书记石岩博士、MBA教育中心杨华老师、周扬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主席团自荐成员及学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杨华老师主持,经评审委员会评选,学院审定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由张勇、沈兰军轮值联合会主席(上半年张勇、下半年沈兰军);孟岩、闫跃担任副主席兼秘书长;陈杰明、王鑫担任副主席兼学术部部长;王春晖、孙伟担任副主席兼宣传部部长;旷美帏、祝文靖担任副主席兼职业发展部部长;许健、朱信弢担任副主席兼文艺体育部部长。

                  

       会上,石岩副书记回顾总结了山大MBA联合会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往届联合会的工作。山东大学MBA联合会成立于2004年,迄今已到第八届,在学院领导和MBA教育中心的指导下,联合会已组织开展过丰富多彩的学术、公益、文体等活动,提升了山大MBA的品牌。

       对新一届联合会,石书记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她希望新一届联合会成员要“团结、合作、快乐、张扬”,有分工、有合作、有快乐、有闯劲儿;达到“一帮人在一起,做点事儿,做成点事儿,有点儿成就感”;紧紧围绕“立德崇实,大爱儒商”的宗旨,在传承与创新山大MBA优秀活动的基础上,加强与各地各届校友的沟通与联系,积极打造山大MBA的新儒商品牌。

       对本次换届会议,学院予以高度重视。会议结束后,MBA分管副院长潘爱玲、院党委副书记石岩等领导在学人大厦宴请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并邀请往届联合会主席为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介绍工作经验。

       新一届MBA联合会在建设山大MBA品牌,服务每一位同学上依旧任重而道远。正如许健同学所言,我们要“奉献山大,服务好同学”! 我们相信,新一届MBA联合会将在学院领导和MBA教育中心老师的指导下,以实际行动做好各项工作,奋力开创山大MBA品牌建设新篇章!

           

  

                                                                                                                                               文/2012级一班 孙伟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