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管理学院关于不能按期举办第十九届中国MBA发展论坛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作者:  浏览次数:611次

      2019年4月,经MBA教育中心、MBA联合会等多方努力,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成功获得2019年第十九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承办权。为此,管理学院积极组织筹备,各项工作迅即展开,并取得了显著进展,原计划于10月19日—20日举办论坛。2019年9月,管理学院因故不能如期举办第十九届中国MBA发展论坛,遂向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说明情况,并与发展论坛委员会共同与其他MBA高校沟通接洽论坛举办事宜,得到相关各方的理解和认可。对于山东大学不能按期举办第十九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我们深表遗憾,后期我们将积极协助其他承办院校做好第十九届中国MBA发展论坛组织筹备工作,期待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2019年9月29日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