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第二期“MBA小课堂”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作者:  浏览次数:569次


      “金九银十”,在房地产持续火热的今天,置业、安家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梦想与目标。本期“小课堂”邀请到房地产、银行业资深人事,以“置业、不动产投资与按揭贷款”,深度讲解调控政策、房地产市场、不动产投资、住房按揭贷款的相关解读及经验技巧。

活动嘉宾:

       李昌盛:保利山东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年42岁,山东济南人,山东大学MBA2016级学员。从事房地产行业多年,对房地产销售、项目管理、市场情况有深入研究。

       何孟杰: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沂分行金融市场部总经理助理,兼任团委书记、工会委员。现年27岁,山东临沂人,本科毕业于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山东大学MBA2016级学员。在公司主要负责投资银行、金融同业、机构业务等。

       活动时间:9月22日(周五)19:15

       活动地点:知心楼C502教室


       小课堂活动简介:

       MBA小课堂活动致力于搭建同学们交流共享的平台,以同学校友间沙龙式交流、管理或创业经验分享、案例或专题研讨等形式为主,融合各行业、各年级、各岗位的同学以及管理学院教授畅谈行业经历与学习感悟。如果您的经历、感悟、经验乐于与大家分享,小课堂期待您的讲述!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