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案例】管理学院师生获第八届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最佳案例奖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4日  作者:  浏览次数:2040次

       4月25日,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携手《管理世界》、《南开管理评论》、《科研管理》、《管理学报》、《技术经济》、《管理案例研究与评论》等多家单位在桂林举办第八届“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本届学术年会议题包括:案例研究方法、理论与发展前沿探讨;互联网背景下中国企业的管理理论与实践。形式有:特邀报告、现场点评和平行论坛主题报告。

       经过两天热烈的学术讨论,会议评出了3篇年会最佳案例奖,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王益民教授和2014级硕士生毛敦合著的论文《复制战略与战略敏捷性的协同演化——基于优步中国的案例研究》获奖。文章围绕跨国互联网企业的复制成长过程,揭示了复制战略与战略敏捷性协同演化的过程,提出互联网企业需要在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构建不同的战略敏捷性,以匹配不同的复制战略,使复制战略可以得到更好的实施,达到更好的复制目标的结论。   

http://glzx.glxy.sdu.edu.cn/ckfinder/userfiles/images/20170428151223517.jpg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