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关于2017年上半年MBA论文答辩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6日  作者:  浏览次数:1300次

 

关于2017年上半年MBA论文答辩相关事宜的通知

一、答辩日期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

二、答辩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山大南路27号)知新楼B座6楼

(分组名单5月13日张贴于知新楼B座6楼大厅)

三、答辩程序:

(一)拷贝PPT:请同学们务必于5月13日早上8:00前,将答辩所用PPT拷贝到答辩房间的电脑。

(二)抽签:8:00在答辩房间抽签,抽到的数字即为答辩的顺序号。

(三)答辩时间:上午8:15——11:30,下午13:30——16:30。

请同学们做好ppt幻灯片,幻灯片中不得出现导师姓名。答辩人先介绍自己的姓名和论文题目,再陈述论文的主要内容和主要创新点(一般在15分钟左右)。陈述过程应尽量简明扼要、清晰直观。学员介绍完毕,由专家现场提问,答辩人当场作答。

注:答辩过程中,请同学们务必记录好专家对论文所提出的问题和修改意见。

(四)合影留念:上午11:40答辩评审专家和学员在知新楼A座南面集合,着学位服合影留念(未按时到达集合地点者视为自动放弃合影留念)。

(五)宣布答辩结果:本组学员答辩全部结束后,由答辩主席当场宣布答辩结果,同时,答辩组长告知每位学员论文的修改意见

四、答辩期间,学员需到MBA教育中心(知新楼B507室)完成以下事项:

(一)缴费:缴纳论文排版与印刷(用于存档的论文除外)的费用。

(二)领硕士服:时间9:00—11:00,领取硕士服时需交押金100元,下午14:00之前退还硕士服并返还押金(丢失、破损按价赔偿)。

(三)领论文2本:此论文为本次参加答辩的论文,1本自己留存,另1本建议留给导师以做纪念。

(四)领取并上交论文扉页5份:论文扉页与封皮内容一致,但必须手写,必须有学员本人与导师的签名,不允许代签,填写并签字后,交至MBA教育中心。

(“原创声明”请拍照留存,向学校图书馆提交论文电子版时使用)

(五)交学生证:将学生证交MBA教育中心,发毕业证时返还,留做纪念。

(六)交“关于同意使用本人学位论文的授权书”(见附件1)1份:授权书需本人签名。

(七)交“个人承诺书”:同学们需签署“个人承诺书”(见附件2)后再参加答辩。如果学校评审和查重结果通过,本次答辩有效。否则,答辩无效。

五、答辩结束后,答辩通过的学员请于2017年5月18日前完成以下事项:

(一)修改论文:答辩结束后,请各位同学及时与导师沟通,根据评委对论文所提出的修改意见,对论文进行修改。学院将组织评委专家对修改后的论文进行评审,对未按照专家的意见进行修改的同学,学位分委员会将取消其本次的学位申请。

(二)填写《论文答辩后修改情况表》(见附件3):请同学们根据专家对论文提出的问题和修改意见(切勿漏记),修改论文。此表每位同学都要填写,专家没有提出修改意见的,“答辩专家对论文的修改意见简述”处填“无”,交至MBA教育中心,过期不提交者视为放弃学位申请。

(三)提交论文电子版:根据专家的意见需要修改论文的学员,请学员务必在5日内修改好论文,将修改好的论文及时反馈论文电子版,同时发送至328835307@qq.com,sdmbajw@163.com两个邮箱,请同学们在打印社排好版的版本上修改,修改后的论文将不再排版,不再反馈学员进行较对,直接印刷归档。

(四)向管理信息系统提交论文:学生登录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gradms.sdu.edu.cn,点击“毕业和学位管理”上传pdf格式的学位论文终稿”,并请导师用导师登录系统对论文进行审核,填写审核意见,选择通过,点击“提交”完成论文审核。

(五)向学校图书馆提交论文:根据教育部规定,凡在山东大学申请硕士学位者,5月30日前,必须向学校图书馆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终稿。网址:http://www.lib.sdu.edu.cn/portal/index.aspx交流园地-山大学位论文提交,上传论文时需附“原创声明”图片格式。

 

预祝大家答辩顺利!

 

          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7年4月24日


附件1:关于同意使用本人学位论文的授权书.doc

附件2:承诺书模板.doc

附件3:山东大学学位论文答辩后修改情况表.doc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