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关于2015级MBA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更新)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  作者:  浏览次数:205次

       为规范学位论文过程管理,进一步提高MBA学位论文质量,现就2015级MBA全产班学位论文开题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开题时间

2017年3月3日至3月13日,具体时间各系自行安排。

二、开题对象

2015级MBA学员及2013级、2014级未开题的学员。

三、开题方式

由各系安排,按论文研究方向,分别确定时间,组织论文开题,开题时学员需将《山东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3份(见附件1)与《山东大学MBA学位论文写作大纲》3份(见附件2),交至开题小组三位导师,其它资料以各系要求为准。请开题的学员事先做好PPT幻灯片,以备在陈述时作论文介绍。需要陈述的内容包括:介绍自己的姓名和论文题目,论文的选题动机、运用的管理理论和研究方法,分析解决问题提出的措施方案(论文的创新点应尽量简明扼要、清晰直观),时间一般为5~10分钟。介绍完毕,由专家现场提问,学员当场作答。

四、网上提交开题信息

开题通过的学员登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培养管理—中期考核(筛选)—提交开题报告)提交开题报告相关信息,未按时提交开题报告相关信息的学员将无法参加中期筛选。

五、开题结束提交资料

2017年3月17日前,开题通过的学员将《山东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1份(此表需填写专家对开题报告的评议、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是否通过,并需专家组长签名);《山东大学MBA学位论文写作大纲》1份;交至MBA教育中心。(开题不通过的学员需随下一级学员重新开题)

六、注意事项:

1.交至MBA教育中心的材料需用铅笔在封面右上角写上班级,学号,姓名。

2.以上书面材料,原则上由学员本人亲自交到MBA教育中心办公室,如委托导师或他人代交的,请保证材料格式是正确的。如因格式不符合要求,只能随下一级学员重新开题并提交开题材料,恕不再通知学员本人,责任自负。

附件1:山东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doc

附件2:山东大学MBA学位论文写作大纲(模板).doc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