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关于2015级MBA选报导师及论文开题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7日  作者:  浏览次数:1245次


2015级半脱产班MBA学员:

        按照MBA培养方案要求,2015级MBA半脱产班学员进入选报导师及论文开题阶段。

        一、选报导师

        1.选报方式:选报导师采取“双向选择、学院统筹”的方式。学员按照自己所做论文的研究方向(见附件1),初步申报。每位同学最多可选报3名导师(导师名单见附件2),学院将按照“每位导师带同年级MBA学员不超过8人,工程硕士学员不超过8人,若两边都带,合计不超过12人”的原则统筹安排,确定导师所带学员名单。

        2.选报要求:因导师名额有限,请学员在填报前一定要先联系导师(特别是“第一志向导师”),征得导师同意后再填写《选报导师申报表》(见附件3),此表请于2016年8月28日前发送至本班班长(教学点学员发送至教学点负责人)处,逾期未发送者视为自动放弃此次导师选报,由班长(教学点负责人)汇总后于9月1日上报MBA教育中心,选报导师结果9月中旬在MBA教育中心网站公示。

        二、论文开题

        1.开题准备:选报导师结果公示后,请学员尽快联系导师确定学位论文选题,并在导师指导下,于2016年12月1前完成《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见附件4)和《MBA学位论文写作大纲》(见附件5)的撰写,学员应主动、定期与导师保持联系,逾期不与导师联系者,导师有权拒绝指导,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学员本人负责。

        2.开题时间:拟定于 2016年12月10日—20日,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MBA论文研究方向.doc

附件2:2016年度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名单.doc

附件3:选报导师申报表.xls

附件4:山东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doc

附件5:MBA论文写作大纲(参考).doc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