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第十一届MBA联合会纳新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7日  作者:  浏览次数:437次

根据《山东大学MBA联合会工作章程》和联合会工作安排,现将第十一届联合会纳新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范围

  1.山东大学2016级MBA学生;

二、申请人资格

   1. 思想政治素质: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政治素质过硬;

   2. 工作能力:具备所任职务的工作能力,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水平、执行力强,能团结和带动学员做好工作;

   3. 服务精神:积极组织和参加各项活动,模范遵守校纪校规,能正确处理好集体和个人、整体与局部的利益关系,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有奉献、服务精神,能积极为MBA学员服务,有较充裕的时间和良好的身体素质。

三、申请程序

   1.申请提交:

   请各位候选人认真参阅附件,确定参选部门;录制一段1-2分钟自我介绍视频,填好附件一《MBA联合会候选人申请表》,于6月28日前一并发送到sdumba2016@163.com。

   2.名单公示:

   名单随后将在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发布。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